是琅是狼

当武当的各位居字辈师兄上生理卫生课的时候

蒙恬:

内含邱蔡注意避雷
武当塑料同门情

萧疏寒看着面前图文并貌的书,再看看底下徒弟们不同的表现,平生第一次有了无力感。
宋居亦拉着郑居和给他看自己刚刚和萧居棠一起写的话本,正唾沫星子横飞的讲着些什么,好像比他这个三十多岁的老男人还懂,而邱居新只是淡淡扫了一眼话本上的内容,居然颇为赞许的说了一声“嗯。”但蔡居诚看后两颊飞红,大骂宋居亦为什么要写这种东西。这下萧疏寒猜了个八九不离十,这话本应该写的是蔡居诚和邱居新。
萧疏寒斟酌了一会儿,决定宁可让孩子们的青春陷入迷茫也不愿过早的让他们了解这方面的情况。于是清清嗓子,将书合上,扫视了一圈正襟危坐的徒弟们。先提出了一个问题:“大家可曾知晓咱们武当的后山是个什么地方?”
见众人一脸懵比,萧疏寒又开口道:“你们就是这后山的草木灵气所化,因而我们武当弟子个个天资聪颖,面容俊美,高洁出世,而那些叛出师门的人,则不会再受到武当山天地灵气的滋养,所以会化为原形,重新变为树木,大家懂了吗?”
见弟子们一个个宛若被刷新三观的表情,萧疏寒欣慰的笑了。
听说那以后所有武当山弟子砍伐技能都停留在一级,而且见到树木就喊师哥师弟……


听说这也是武当总刷新打坐点的原因……

评论

热度(183)